鱿鱿姆

深渊驻陆大使

我真是对议论文深恶痛绝。

今天为什么没更新,因为我在写作文。没办法,我议论文太不擅长。为了考试中可能出现的不好写记叙文的情况,必须练习写议论文。

比如像我今天写的江苏19高考作文题


根据以下材料,选取角度,自拟题目,写一-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;除诗歌外,文体自
选。
物各有性,水至淡,盐得味。水加水还是水,盐加盐还是盐。酸甜苦辣咸,五味调和,
共存相生,百味纷呈。物如此,事犹是,人亦然。


看看这让人头大的哲思型命意作文题,我连题目都看不太懂。为什么不能像18年和17年那样是命题型作文题呢?政治小高考已经考完了,为甚么我还要继续受它摧残qvq


愿大学不再有语文。


以上,是一天没有码小说而是抓破脑袋写了一下午议论文到现在才想出300字的理科生悲情发言。

评论